招生动态
首页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08:46 文章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护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26日公布的《关于2020年北京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复核的公告》,现就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复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2022017:00开通

2.查询方式: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成绩查询页面(具体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根据系统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后查询成绩,所需信息准考证中均能找到。

3. 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

二、成绩复查

1.申请时间:2020323日。

2.申请复查条件及规定:

对在研招网查询到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

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

3.复查程序:

为保护考生人身安全,有效防止病毒传播及交叉感染,我校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考生须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复核申请。

1)考生须于2020323日将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核申请表(本人签字,样式见附件)共3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sb@bcu.edu.cn,邮件标题命名格式:考生编号+姓名+复核科目名称+2020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核”;我校将派专人严格按照相应程序进行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受理;咨询电话:010-62321818

2)复查结果将于2020313前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考生

衷心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

附件:北京城市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220



扫一扫,关注“北京城市学院招考资讯”公众号,了解更多研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