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公告

“躬耕园”杯北京城市学院整合营销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4  

为积极营造健康乐学的良好校园氛围,展示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传播营销理念,搭建大学生营销策划实践平台,锻炼大学生营销实战能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应用研究风貌,同时为挖掘互联网时代新型的营销人才,特联合北京躬耕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此次营销策划大赛。赛事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大数据互联网时代,真题真练展北城学子创新营销风范”

 

二、组织机构

主办方:北京城市学院教务处

承办方:北京城市学院经管学部、北城CMO营销实战社团

赞助方:北京躬耕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193-4

 

四、活动要求

赛事要求:依据躬耕园推出的五常有机稻花香胚芽米、宝宝米等产品或与产品有关的其它产品和服务大胆创新提出实际有效的营销方案及设想。

方案要求:策划内容需主要以产品落地应用为主题,以新媒体营销、体验营销、场景化营销、实体店营销和其它创新营销方式为导向注重实际可行性应用,营销渠道不限于线上线下,二者结合亦可。

参赛群体:北京城市学院在读学生自行组队人数不得超过5人。

 

五、成果要求

PPT成果展示:紧扣主题,具有创意及实际应用性,结合实际分析,内容阐述要求精炼准确。主要内容包括:市场定位、营销策略、营销目标/预期效果、方案陈述、行动计划等。成果作品需由学生组队或个人原创,不得侵权、抄袭、代写,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

策划案成果展示:进入复赛的同学需要提交电子策划案。策划案是同学对策划方案的具体阐述,是对同学们的创意作出的详细描述。文案内容切忌假大空。成果作品需由学生组队或个人原创,如有引用需注明出处,文案内容不得侵权、抄袭、代写,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

 

六、竞赛流程

1.关注微信公众号北城CMO营销实战社团,发送“躬耕园”获取信息提交报名表

2.听取产品介绍会

3.向指定邮箱投稿ppt营销方案

4.获取复赛资格时提交电子策划案

七、赛制说明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

    初赛阶段:参赛同学线上提交ppt由评委组线上审核,选取复赛名单,复赛名额为13名。

复赛:进入复赛的同学需提交电子策划案一份。再由进入复赛的成员实地展示策划案并讲解。由评审团对作品打分,选择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4名、入围奖6名。

 

八、奖品说明

一等奖金3000

二等奖金1600

优秀奖金1000

入围奖金600

奖金总额13800元。若方案具有实际可操作性,可获得资金支持进行落地实施,获奖团队可以获得项目的股权激励,同时可获得相应的第二课堂学分,特别优秀项目推荐入选北京城市学院新星计划。

 

九、活动安排

1.报名阶段:31日之前,关注微信公众号北城CMO营销实战社团,发送“躬耕园”获取信息提交报名表

2.产品介绍会:公众号“北城CMO营销实战社团”于2019330日之前发布产品介绍会地点与时间。参赛学生需准时前往指定地点听取产品介绍会。

3.提交稿件:参赛学生在2019430日之前将稿件提交至邮箱bcucmost@163.com

4.复赛时间地点:公众号“北城CMO营销实战社团”于2019415日之前发布进入复赛名单与复赛时间地点等信息,参赛学生依此参与复赛进行成果展示,颁布获奖证书与奖金。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关注公众号北城CMO营销实战社团即可获取比赛信息

北城CMO营销实战社团

 

 

 

 

 

北京城市学院教务处 

北京城市学院经管学部、北城CMO营销实战社团

北京躬耕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4

 

 

 

 

 

 

 

 

 

 

 

 

 

 

 

 

 

 

 

 

 

 

 

 

 

 

 

 

 

 

 

 

 

 

 

 

 

 

 

 

 

 

 

 

 

 

 

 

上一条:2019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报名啦! 下一条: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组织方案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