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30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营销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的竞赛活动。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在大学生中有着高度的关注度和持续的影响力,累计参赛院校超过3000所次,参赛师生超过10万人次。我校经管学部在历次组队参赛过程中,多次获得北京市、全国赛区重要奖项,学生在参赛过程中也收获颇丰。第八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现已启动,大赛设初赛、复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

比赛为团体赛,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所有参赛人员一经报名,不得更改。

二、参赛人员及参赛内容

1.参赛人员

面向经管学部15级工商在校学生,每个队伍由3-5名学生组成。

2.参赛费用

每人20元,如需初赛证书(证书费用每人350元)

3.参赛内容

本届大赛的比赛内容包括以创意策划为重点的营销策划项目和以营销实践为重点的销售实践项目,具体竞赛要求以《营销策划项目命题单》和《销售实践创业项目命题单》的形式在大赛官网(www.cmat.org.cn)进行公示,具体产品信息由大赛官网公示。

三.大赛环节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等阶段。初赛阶段,参赛团队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自行展开调研,按照大赛要求撰写《营销策划案》。复赛阶段,参赛团队在企业导师和专业导师共同指导下开展方案实施。经评比,获胜团队方可进入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团队同场竞技,进行策划方案的现场答辩与销售业绩评比。

注:大赛销售实践环节模块分为两种形式:1.线上销售,可以无囤货负担进行线上销售,销售后厂商可以安排代发服务。2.线下销售,可以进货留有一定库存,展开线下销售,但需要团队成员自行承担一定的进货费用,进货费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厂商建议为2000-5000元,线下进货要求不低于2000元。详细销售产品即流程请参阅文末附件及大赛官网(www.cmat.org.cn)。

四.大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09日

2.初赛:2016年11月-2017年2月

3.复赛:2017年3月

4.全国总决赛:2017年4月

五、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以团队形式报名,每队3-5人。报名为登录大赛官网(www.cmat.org.cn)进行报名,同时将团队成员信息以表格形式,发至邮箱bcniubo@163.com。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1月09日(周三)中午12点。

附件1:北京城市学院经管学部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大赛报名表

附件2: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参赛指南

附件3: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实践销售环节产品细则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部“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组织方案 下一条:关于鼓励经管学部学生积极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