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文章
经管大讲堂系列之二校企行协同打造全国融资租赁本科“第一班”

2017年12月4日下午,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会长、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租赁委员会副主席张巨光先生,受邀在顺义校区为经管学部金融学专业17级融资租赁培养班的同学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同行的还有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张雪飞副秘书长。讲座由经管学部副主任兼金融教研室主任王海霞教授主持,参会的还有学部副主任邓凯元老师、专业导师王妙英老师。

张会长主要从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发展状态、基本交易模式、从业人员知识结构、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并分享了北京市的优秀融资租赁企业。张会长的讲座既有理论基础,又有独到见解;既有精准数据,又有行业前瞻,参与者都深深感受到了一位业界精英的真知灼见。雪飞秘书长也真诚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储备知识,为将来进入行业工作打好牢固的基础。讲座最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分享。

在近3个小时的交流中,同学们也深度了解了租赁行业的前沿变化、人才需求情况等,拓宽了专业视野,同时也坚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广大师生们都感到意犹未尽,热切期盼下一次校企交流活动的举办。通过此次讲座交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和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后续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坚定了双方共同打造全国融资租赁本科“第一班”、培养优秀融资租赁行业人才的信心。

2017年6月,我校与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意向书,联合培养融资租赁方向的专业人才,并于今年顺利完成招生计划。由于目前全国还尚无其他大学正式招收融资租赁专业本科生,本次合作也标志着我校在融资租赁本科教育领域开创了先河。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