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真诚向社会推荐2009届毕业生
发表时间:2008-03-01 10:46:00

北京城市学院(原海淀走读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的一所本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实行民办体制,以实施本科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建校二十年来,学校坚持体制创新,深化教育改革,紧密结合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大批技术应用型人才,探索发展高等教育的新经验,为首都高等教育大众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共管理学部为学院下属的学部之一,成立于1995年,现以会计、传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本科专业为主,同时举办专科教育。13年来,公共管理学部为北京市及全国各地输送了大批毕业生,并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与认可,2009年,公共管理学部共有应届1086人。为做好2009届本专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向社会输送合格人才,特此发布学生就业信息。真诚地欢迎您选用北京城市学院公共管理学部的毕业生!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教二楼 307 就业办

邮政编码:100083

Email:xxjiuye@bcu.edu.cn

联系电话(传真)及联系人:010-62322714 孙老师、易老师

学校网址:www.bcu.edu.cn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