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管传媒类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0-01-02 13:18:38

1227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北方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各类奖项逐一揭晓。在全国42所高校的1306份作品的激烈角逐中,来自我校公共管理学部传播学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2名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重要奖项,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

获奖名单如下:

平面类  

奖项

作者

作品

指导老师

品牌方

一等奖

于柏燃

横县茉莉花广告创意海报

主利涛

横县茉莉花

一等奖

魏玮

你与奇迹

主利涛

星国王咖啡

一等奖

张园萍

我懂你的小情绪

主利涛

星国王咖啡

二等奖

刘启峰

STARKING COFFEE

主利涛

星国王咖啡

三等奖

王紫萌

冬日有你

刘立玲

星国王咖啡

三等奖

王丰华

咖啡“日历”

刘立玲

星国王咖啡

三等奖

陈芍蓉

特别

刘立玲

星国王咖啡

文案类

一等奖

王勖恒

阿尔兹海默症的姥姥只记得它了

安吉椅业

视频类

三等奖

何雨秋、马中骏、朱塞尧、廉誌慧

旧城猫

张永飞

故宫宫廷文化

 

2019年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和北方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中央民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6所重点高校协办,获得了今世缘酒业、星国王咖啡、浔龙河生态小镇、安吉椅业、横县茉莉花、故宫御喵坊六个品牌的大力支持。大赛分为创意文案、平面广告、视频广告三个组别,各下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作品评审分为初审和终审两个阶段,大会邀请了来自业界及学界的重量级人物作为评委,其中包括圣火科技首席创意官、国内外多项广告奖项评审薛振添、前杰尔广告大中华区创意总监龙杰琦、北京星成世纪娱乐传媒总经理兼创意执行长连祐升等九位经验丰富的广告界专家及知名人士,有效保证了大赛评审工作的专业性和公正性。

 

信息员:黄亚利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