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丁典同学作品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9-11-12 09:40:16

 

119日,第八届全国经济新闻改革与发展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颁奖会于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公共管理学部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研究生丁典在《北京青年报》发表的《家政中介借旅游签证输出黑保姆》,荣获大赛新闻报道类二等奖。

此次大赛主题为“讲好中国经济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全国44所学校的232件稿件,最终选出新闻报道类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新闻评论类一等奖2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

本次大赛由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传播学研究委员会、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及北京工商大学主办。此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我校公共管理学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多次获奖,有效促进了我校传播学专业的实践教学。

我校传播学教研室主任刘培、新闻专业负责人燕频老师、丁典同学应邀参加研讨会与颁奖会,围绕中国经济发展经验的跨文化传播、中国经济媒体的国际传播能力、新技术下经济报道的模式创新以及“全息媒体”建设背景下的经济新闻教育改革等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18A85

信息员:刘培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