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受邀参加第四届全球社会工作网络与体系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发表时间:2019-10-15 14:18:20

 

 

108—12日,第四届全球社会工作网络与体系会议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社会工作专业2018级研究生关乐儿提交的学术论文Probe into the Social Integration of Chinese Intellectual Migrants(指导老师:副教授林霞)获大会邀请发言。

关乐儿代表北京城市学院MSW研究生在“Welfare of People on the Move”研究生分论坛作主题发言。本篇论文探析了中国知识型移民社会融入问题,分析了融入现状和影响因素,并提出了中国知识型移民社会的融入对策。

此次会议由中国武汉理工大学(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芬兰东芬兰大学(University of Eastern Finland)、德国兰茨胡特应用理工大学(University of Applied Technology at Landshut)、印度拉加吉里社会科学大学(Rajagiri College of Social Sciences)联合发起。会议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针对流动人群的全球社会工作实践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社会工作专业学者及学生参会。

                    

会议大合照

 颁奖仪式(1)

关乐儿发言证书

颁奖仪式(2)

 

关乐儿在会议上发言(1)

 关乐儿在会议上发言(2)

 

信息员:范苏珊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