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师生赴港参加社工专业国际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7-02 11:09:31

627-29日,公共管理学部教师林霞副教授与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黄欣雯应邀赴香港参加了主题为“转变与创新建设美好世界:社工专业的未来Change and Innovation for a Better World: The Future of Social Work Profession)的国际研讨会。该研讨会由香港社会工作人员协会、香港社会工作教育院校协会、香港大学社会工作及社会行政学系等多家高校及社工专业机构共同主办。林霞副教授和黄欣雯同学就合作的论文《A Practical Study on the Improvement of the Capacity of Grass-Roots Service Institutions for the disabled in the Mainland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Community Care》在会上发言,并与到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境内外高校及社工机构建立了广泛联系。

 

1我校17MSW黄欣雯同学进行全英文的论文发言

2:国际知名社工专家、美国社会工作协会(NASW)伦理守则修订委员会主席Frederic.G.Reamer就会议主题报告与我校17MSW黄欣雯同学亲切交流

 

本次国际研讨会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喀麦隆等国,我国港澳台地区及内地的社工知名专家、学者、同行700余人,规模空前。研讨会共分家庭与保护儿童、可持续发展性及社会资本、青年及复原力、多元及社会共融等12个社会工作前沿课题及重点研究领域,分主题报告、分组研讨、专题工作坊、现场参观等形式展开。

 

3:林霞副教授(左四)与国际社会工作学校联盟前主席阮曾媛琪教授(左三)及香港社会工作专家合影

 

 

4:林霞副教授参加大会“Blended Learning for Social Work Education”专题工作坊

 

信息员:林霞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