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6 13:12:50

 

六月盛夏,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20日开展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中,教师党员参观了民族英雄戚继光纪念基地,回顾民族英雄誓死保卫祖国,保卫边疆的事迹,使每位党员教师更加坚定自身从事教育事业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昌平区妇女创新创业基地,开展手工制作减压活动。活动中经过昌平区妇联的手工老师的指导,老师们缝制手工包和学习了插花技巧。老师们在活动中全神贯注,不仅学习到一种新的技能,而且深刻体会到通过手工制作的技能技巧,可以进行压力疏解,为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效率提供一种新的减压模式。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