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第十七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百校联展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19-06-10 09:46:04

 

63日至65日,第十七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百校联展北京城市学院场活动在我校航天城校区成功举办。在此期间我校分三场主题与全国近百所高校同步展映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纽约大学等国内、国际各大院校的优秀影像作品,影片类型丰富多样。

作为大学生自己的影像节日,“半夏的纪念”不仅展现了影像的魅力,也给所有怀有影像梦想的学生传递了强大的力量。我校学生在观摩影展及交流的过程中,增强了与其他院校的沟通,激发了学习热情,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艺术素养,收获颇多。

微信图片_20190606155956

微信图片_20190606160757

 

本次联展活动首场放映了来自中国传媒大学黄钰导演的《我的爷爷在走婚》、北京电影学院李文嘉导演的《出神入画》、王泽宇导演的《抵抗者》和美国查普曼大学陈锅导演的《不期而别》等优秀作品。

《我的爷爷在走婚》

《出神入画》

第二场“蜉蝣”影片为中国传媒大学王思涵导演的《诺亚方舟》、汪威镇导演的《我在白云下的小小学》、中国戏曲学院冯源导演的《蚍蜉》和辽宁大学孙威导演的《时光旅人》。

《诺亚方舟》

微信图片_20190606154854

《蚍蜉》

第三场放映了本届“半夏”年度提名影片,包括安徽大学赵悦妤导演的《冷暖》、北京电影学院祁骥导演的《一只蓝色的虾》、中国传媒大学王雨婷导演的《听南门说》和纽约大学徐思原导演的《大鱼》。

《一只蓝色的虾》

听南门说

 

 “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是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承办的校园影像品牌活动,在全球范围内集结每年度最优秀的高校学生影像作品,发掘最具有潜力的青年影像爱好者,致力于为年轻影像人提供展示的平台,助力青年影像作品发展。“半夏的纪念”百校联展北京城市学院场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部传媒类专业承办,已经成功举办三届。

信息员:李迪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