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我校公共管理学部教师周玲团队荣获瑞再基金会企业家韧性奖
发表时间:2019-06-04 14:52:52

近日,瑞士再保险基金会(简称瑞再基金会)全球企业家韧性奖(The Swiss Re Foundation Entrepreneurs for Resilience Award)首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部教师周玲所带领的团队——益宝计划从全球200余个参赛机构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第二名。益宝计划是瑞再基金会该奖项设立9年以来第一次获奖的中国团队,瑞士再保险专家也将会为包括益宝在内的三家获奖团队提供持续的专业指导和资讯。

据了解,周玲老师本着“让保障惠及每个人”宗旨发起并创办益宝计划,是中国首个专注公益人和中低收入人群保险保障综合服务平台。四年多来,团队坚持在中国探索和推动面向公益人、特定人群普惠金融服务,已累计服务超8000家公益组织40余万人次。在2017年和2019年分别获得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和北京市社会企业认证。

瑞士再保险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再保险、保险和其他保险行风险转移方式的批量业务供应商,充分利用资本实力、专长和创新能力,帮助承担企业和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风险。瑞再基金会企业家韧性奖(The Swiss Re Foundation Entrepreneurs for Resilience Award)旨在鼓励和表彰采用创新方法提高社会及经济韧性、助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企业及项目,本届韧性奖旨在寻找到能够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创新医疗解决方案的团队或组织,并给与前三名胜出者70万美金的丰厚奖励。

信息员:张会莹

周玲老师荣获瑞再基金会全球企业家韧性奖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