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艺术硕士(广播电视编导方向)领域点举行第三届 “艺•绽放”摄影作品开展仪式
发表时间:2019-06-04 11:22:38

         

430日,公共管理学部艺术硕士(广播电视编导方向)领域点第三届“艺·绽放”摄影作品展暨《电视摄影艺术》课程成果汇报在航天城校区综合楼416举行开展仪式。此次摄影展共计征集作品129幅,入围作品47幅。开展仪式现场公布了12幅获奖作品,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仪式上,艺术硕士(广播电视编导方向)领域点负责人侯健致辞,对同学们入学以来取得进步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探索,在领域点为同学们搭建的“艺·绽放”摄影展、“艺·星光”创作展、“艺·璀璨”毕业作品展映等平台上精进学业,施展才华,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之后,18级艺术3班团支书王月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谢,也抒发了同学们对摄影艺术的新思想和新感受。

开展仪式结束后,师生们一同到综合楼四层中厅布展区欣赏摄影作品。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将持续到510日。


信息员:李迪


139F1

侯健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

同学们欣赏影展作品

同学们欣赏影展作品

同学们在开展仪式上签名

11462

老师与同学们欣赏影展作品

F32B

老师与同学们欣赏影展作品

1152E

老师与同学们欣赏影展作品

1C158

摄影展一角

7F20

学生代表王月发言

F3D8

侯健主任为获得佳作奖的两位同学颁奖

1296E

18级艺术3班“艺·绽放”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合影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