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1-04 08:27:12

 

 

1229日,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航天城校区综合楼314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共管理学部书记魏真、法管社教研室主任张菊枝与学部12名研究生导师,与201897名学生见面。会议由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于琛老师主持。

会上,魏真书记联系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经典的古今名句与大家分享要“多读书”、“多体验”、“多反思”的人生感悟,嘱咐同学们要主动联系导师,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随后,张菊枝老师根据自身多年的社会工作教育经验,言简意赅地阐述了社会工作的深刻内涵,并引用我校刘林校长在第一届研究生开学典礼上提出的“宏观视角,直面问题”八字人才培养理念,期望大家尊师重教,努力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保持专业热情,坚守信念,成为知行合一的社会工作应用性专业人才。最后,青年教师代表庞志老师现身说法,为大家树立了一个心存感恩、积极进取、励志前行的学习榜样。

具有仪式感的“敬茶拜师”环节将导师见面会推向高潮,学生们诚心敬茶、行拜师礼,老师们谆谆教诲、深情嘱托,开启了每位研究生新的学习道路。学生代表李慧鹏和肖海京同学积极地回应了老师们的期待和嘱托,并表示一定要谨遵老师的教诲,全力以赴,向学校、老师、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中心老师进行了简单总结,希望全体2018级同学,在学部和中心的指导下,在导师们的带领下,专注投入,积极进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18610795160:导师见面会:照片:IMG_9978.JPG

1:公共管理学部书记魏真殷切嘱托

    Macintosh HD:Users:yanjie:Desktop:导师见面会:照片:IMG_0003.JPG

2:法管社教研室主任张菊枝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Macintosh HD:Users:yanjie:Desktop:导师见面会:照片:IMG_0025.JPG

3:学生们为导师敬茶

Macintosh HD:Users:yanjie:Desktop:导师见面会:照片:IMG_0092.JPG

4:学生代表李慧鹏发言

IMG_0152

5MSW2018级学生和导师合影留念

 

 

 

 

 

信息员:于琛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