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举办“学长来啦”校友见面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6 11:15:42

 

 

1213日,公共管理学部在航天城校区举办了“学长来啦”校友见面分享活动。13届传播学专业毕业生苏锐作为影片《石抱鼓》的摄影师,并联合在国内外电影节获奖的另三部影片《春雨过后》、《从前有座山》、《Rift》)的导演回校与传媒类专业学生座谈交流。公共管理学部传播学专业本科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苏锐为同学们展映了以上四部影片。其中苏锐担任摄影的短片《石抱鼓》,因其流畅的镜头语言和独特的影视色彩一致获得同学们喜爱。观影结束后,苏锐及影片的四位导演就创作灵感、准备工作、拍摄过程中的困难及解决方法等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长苏锐结合自己拍摄的独立纪录片《手鼓哥》、《btv时尚印象》、《2022年冬奥会筹备纪录片》等片的创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拍摄镜头把控的经验,并对同学们的专业课学习提出了建议。一起参加座谈交流的导演们也通过自己的创作经验在专业学习、就业前景、行业动态等问题上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同学们的学业和创作指点迷津,同学深感获益匪浅。

公共管理学部“学长来啦”校友见面活动是连接专业、毕业生及在校生的纽带,通过不定期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交流,将学界前沿见解、业界动态及个人经历、经验分享给在校学生,开拓学生眼界,增加学生聆听业界声音的机会;同时,活动也加深了校友与专业之间的情感。

 

信息员:周嵬玮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