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师生参加社会工作年会喜获佳奖
发表时间:2018-11-13 17:00:20

 

近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举办召开“站在历史新起点的中国社会工作高端论坛”暨社会工作年学会2018年会。公共管理学部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师林霞、庞志和研究生黄欣雯、王红积极提交论文并参会。其中,黄欣雯、林霞合作完成的论文《本土化视野下对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有效性问题的实证研究》获得大会三等奖;林霞老师被评选为“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学校与家庭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Macintosh HD:Users:pangzhi2008: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Wechat:1.1:c790be63bfb0830f2a0d77883b67d2bd: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2.pic.jpg

 

信息员:张会莹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