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举办“学长来啦”校友见面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2 11:47:02

 

 

116日,公共管理学部在航天城校区举行了“学长来啦”校友见面分享活动。2016届传播学(新闻)专业优秀毕业生高文豪作为特邀学长携他在纽约电影学院电影创作(导演)专业艺术硕士的毕业影片回母校参加活动。教师周嵬玮、张永飞与传播学本、广播电视编导本、硕学生共同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中,高文豪学长向同学们讲述他的毕业影片创作经历,就创作选题、灵感向剧本转换、拍摄手法等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与师生分享自己在美期间执导的短片“The Swamp”获得 Best Shorts Competition电影节最佳短片和LA Shorts Awards电影节最佳短片以及他与校友Pantheras Freedman因共同指导“Cage”获得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Film Awards电影节最佳导演的经历,分享了美国影视类专业日常教学与自学形式,得到老师与同学一致好评。交流活动结束后,学部专业社团UTV校园电视台的记者们对高文豪学长进行专访,并邀请学长回现代传媒实践教学中心参加专业活动。

公共管理学部“学长来啦”校友见面活动旨在成为连接专业、毕业生及在校生的纽带。活动通过不定期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交流,将学界前沿见解、业界动态及个人经历、经验分享给在校学生,开拓学生眼界,增加学生聆听业界声音的机会;同时,活动也成为良好的校友联系与交流契机,提升了校友与专业之间的情感和凝聚。此前,学部邀请过08级传播学(媒体制作)专业毕业、现任国家高级摄影师的杨长明,分享在中央电视台以及担任摄影师拍摄贾樟柯监制的《我们的时代十年敢想录》等纪录片的经历;邀请09级传播学(媒体制作)的邱天舟分享过他在香港演艺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电影制作专业学习经历及硕士毕业作品《湮灭》的创作经历,该作品曾在2016年第十五届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上获奖。

 

 

 

信息员:周嵬玮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