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播报  中国贡献  权威评论  通知公告 
 
        最新播报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5-09-10 00:00   审核人: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苏超)27日,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抗日战争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指出,抗日战争是中国近代以来反抗外敌入侵所取得的第一次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大大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启了光明之路。

    在抗日战争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敌后抗日,在全民族抗战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的组织保障。同时,抗日战争也使中国人民空前团结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深厚的群众基础。

    (责编:曾伟、盛卉)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