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播报  中国贡献  权威评论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09-10 00:00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三严三实”活动总体安排,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于7月24日在航天城校区综合507教室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深入贯彻‘三严三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映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领会其内涵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总结本学期工作,谈认识、讲问题、找差距、明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制订了下学期整改计划。大家一致表示,将对照“三严三实”这面镜子,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深处、工作、生活、为人处事等各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摆问题,荡涤心灵污垢,树立昂扬正气,规范言行举止,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学生与家长满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优秀党员教师。会议在严肃紧张、精诚团结、民主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坚持每学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每次活动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促进党员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宗旨意识、促进团结协作、提升整体合力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