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对外
首页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顺义校区学管学管党总支
发表时间:2017-10-20
 

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为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年10月13日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楼10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通过一段视频,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优秀事迹。随后,教师代表和两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学习心得,让各位党员更深的了解了何谓报国,何谓敢为人先,何谓中国脊梁。大会过程中,党支部组织委员宋力行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党小组成员任命,党小组组长韩久祺,组织部部长王健,宣传部部长吕铁,考核部部长张婉祺。

会议最后刘莹书记对各位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行为端正,语言文明,作风正派,明辨是非,在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配合支部做好“与信仰对话,为青春领航”系列活动,要求同学走进班级,和新同学分享自己经验,让新同学更好的融入新生活,新集体,获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党员队伍日益壮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邮编:100083
  •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