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对外
首页   |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3-12-24
 

9月26日、27日下午,我校在城市大讲堂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大型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林远大校以“我国国家安全形势与国防建设”为主题,为我校校本部3500余名本科生作了精彩报告。

全林远教授从国际战略格局发展的总体态势、我国国家安全环境的基本判定、我国国防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保障我国国家安全的战略选择四个方面做了阐述。全林远教授的报告资料丰富详实、语言形象生动、分析深刻精辟,使同学们对我国国家安全环境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全林远教授还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

报告会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组织,各学部学生科、教务科密切配合、精心安排,会场秩序良好。

根据《北京城市学院“形势与政策”教育实施意见》的要求,形势与政策教育将继续按照学校组织大型报告会和各学部分别组织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本学期学校组织的第二次大型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将于十月下旬举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邮编:100083
  •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