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对外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 应知应会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3
 

各基层党组织:

为推动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依照市委教工委组织处转发的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市委组织部定于2017年11月22日—12月19日,依托“北京长城网”微信公众号平台,以在线答题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 应知应会在线答题”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

附: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 应知应会在线答题”活动说明

北京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23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邮编:100083
  •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