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三十周年



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12月14日上午,我校第三十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在航天城校区隆重举行。本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以“岁月如歌 一路同行”为主题,是我校3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副校长冉楠、校委会副主任籍之伟、副校长胡丽琴、张强等校领导出席汇演,北京市学联主席巴思齐及北京市学联执行主席团成员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汇演,并与我校近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开始前,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我校30周年校庆的主题视频,回顾了学校的奋斗历程,随后冉楠副校长对30周年校庆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文艺汇演以一首轻快的《生日祝福歌》开场,送上了北城学子对学校的深情祝福;由大学城校区合唱团献上的合唱《茉莉花》,伴着悠扬的乐曲表达了花开北城、梦筑校园的愿望;由我校十佳社团VD CLUB及本部校区同学共同呈现的混合舞《Together》展现了北城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音舞快板《北城学子心》表达了2014级新生对学校的赤子之心;由八名留校校友代表演唱的《You raise me up》掀起了汇演的第一个高潮,曾是北城学子的他们,如今成为母校的教师,北城在他们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他们用激昂的歌声表达出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触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同时文艺汇演还涌现出了《北城赞歌》这样的原创舞蹈作品,以现代舞的形式,高难度的技巧抽象地展现了北城建校以来的风雨历程;朗诵节目《筑梦之路》通过诗音画朗诵的方式呈现,节目选材贴近校园,在描写校园现实生活的同时,引导广大北城学子学习校史,铭记校训,用青春追逐和放飞梦想;此次汇演将优美的歌曲、动感的舞蹈、感人的朗诵、精彩的哑剧、韵味十足的京剧总计14个独具特色的节目。

本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是以我校三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师生同台演出,共同抒发庆祝学校建校30周年的欣喜与祝贺,展现了北城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和为早日建成“北京城市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