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参加“时代新声音”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2019-11-11 13:22   审核人:

 

为挖掘和培养电视主持新人,搭建北京各大院校新闻与传播系、艺术系及播音主持专业等大学生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并为全国“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推荐优秀参赛选手,为首都广播电视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选拔和培养电视主持优秀的后备人才。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作为主办单位,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网络媒体中心作为协办单位,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和北京社区文化促进会作为承办单位,举办了“‘时代新声音’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赛”活动。

 113日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大赛在北京人民广播大厦举行。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7级陈铮君、18级赵子民、何昱洁、孙佳明四名学生参加,表现出色,获奖如下:

赵子民——总决赛荣获30强称号、优秀奖

陈铮君——总决赛荣获30强称号、优秀奖

何昱洁——荣获新人奖

孙佳明——荣获新人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