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17级学生参演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抉择》献礼祖国华诞70周年
2019-10-09 15:13   审核人:

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17级学生刘永帅、胡圣言于2019年10月2日至10月6日参演了由国家大剧院制作的原创话剧《抉择》。此话剧是国家大剧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倾情打造的原创剧目,也是一部献给无数为共和国牺牲的先烈们的诚意之作。

故事讲述了1948 年冬,江淮大地,狂风怒雪,国共两军展开一场决定中国命运的生死大决战。一支抗日战争中威名远扬的西北军部队,四位打鬼子时战功赫赫的抗日名将,正面临着一次异常艰难的生死大抉择,每个人心中都涌动着万千风雪。

刘永帅与胡圣言两位同学在话剧的排演过程中,从真正意义上了解并熟悉了大型话剧的排演相关工作,在与诸位著名演员、老师、前辈的合作中受益匪浅。他们在实践中成长,在舞台上学习。剧组的前辈与老师对他们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