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参演国庆档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
2019-10-08 09:27   审核人:

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2017届优秀毕业生琅悦(张琦)参与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视表演专业2015届本科本科毕业、2019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尼玛央宗参与演出的电影《中国机长》、影视表演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李辛喆参与主演的电影《攀登者》,2019930日全国上映!

《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学生琅悦在《护航》篇饰演女飞行员。

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优秀毕业生琅悦,19931110日出生,祖籍黑龙江,参演过多部优秀电影、电视剧、话剧,其中包括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罪美人》、《正义直播》等,电视剧《花开时节》、《麻辣变形记》,话剧《雷雨》、《大宅门》等。




电影《中国机长》由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和高戈组成的英雄机组,以及黄志忠、朱亚文、李现、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客串阵容,一一亮相。影片改编自20185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英雄机组与空管、机场等多个部门团结协作,成功让航班备降成都,共同保证了飞机和旅客的安全。我校毕业生尼玛央宗在其中饰演充满个性的化妆师。

北京城市学院本科市级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市级优秀毕业生尼玛央宗,199357日出生,祖籍青海,参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话剧及微电影,其中包括电影《女儿寨》上下两部、电视剧《我们结婚吧》、话剧《你以为呢》、《莲心不染》、《白鹿原》、《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约定》、微电影《猫狗大战》等,主演的微电影《其实没那么难》荣获全国法院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攀登者》是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剧情冒险电影,影片讲述了19605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 。我校12级学生李辛喆饰演刘斌。

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优秀毕业生李辛喆,19921225日出生,祖籍内蒙古,参演过多部优秀电影、电视剧、话剧,其中包括电影《攀登者》、《战境》、《恋恋仙缘》等,电视剧《麻辣变形计》、《热血尖兵》,话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纳布科》等。曾获得CCTV“希望中国”英语短剧比赛最佳短剧二等奖、最佳男演员,“校园十佳歌手大奖赛”十佳歌手等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