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摄影专业教师前往亦庄一小教育大讲堂开展讲座
2019-05-21 11:36   审核人:


2019年5月14日下午,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摄影专业主任张引老师前往北京亦庄一小三年级级部和家委会,为三年级全体同学作了“发现的眼睛”摄影艺术鉴赏讲座。

张引老师在讲座中引导孩子们发现、探索和记录,带领孩子们了解了相机的构造,并让孩子们在屏幕中看到了活泼可爱的自己,孩子们也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

家长讲堂结束时,张引老师布置给孩子们一个有意义的实践作业:回到家后用相机为父母拍一张照片,并将这个实践作业延续下去,坚持每年为自己的父母拍摄一张照片,就像张引老师在讲堂里展示的一组照片一样,让我们一起记录、感受父母的慢慢变化。

此次家长讲堂,孩子们知道了摄影对于拍摄者有着不同的意义,感知了摄影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最重要的是,要学着感受世界的美好,拥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用心体会、用心观察,去进一步探寻世界的美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