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曲艺表演)专业参加全国评书、评话、故事展演
2019-12-31 09:42   审核人:

12月24日至26日,在中国曲协评书艺委会举办的“说古论今 创新发展”全国评书、评话、故事展演活动中,表演学部曲艺教研室副主任、评书专业教师张伟和外聘曲艺教师钱俊吉带领2016级曲艺班的孙静宇和2018级曲艺班的董润泽两位同学参加了展演。

 

 

活动中,孙静宇同学表演了评书《封神·火烧琵琶精》,董润泽同学表演了评书《民族魂》。展演得到了众多专家和老师的肯定,并得到了南方苏州评话艺术家、上海曲协主席吴新伯老师、上海曲协副主席黄震良老师、评书艺委会主任杨鲁平老师的赞赏和鼓励。田连元先生还讲解了什么是评书表演,如何表演评书。

 

 

 

活动期间,张伟老师和钱俊吉老师还参加了南北评书评话故事研讨会,与众多南北评书演员一起探讨研究评书艺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