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党支部党员教师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2-05 14:08   审核人: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1129日上午,表演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我们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党员教师们依次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的展览。数千件图片、报纸、地图、实物、文献、档案等展品,清晰的呈现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32752


 在参观交流中,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的革命实践是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关键环节。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为推动教学改革的动力源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