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专业优秀教师参加《环球综艺秀》
2019-11-20 09:24   审核人:



2019年11月10日,CCTV4 黄金档18:00 播出的一档全球综艺推广国标舞的综艺节目 ---《环球综艺秀》,是续国庆70周年大阅兵中做为群众方阵的游行、世园会开闭幕式的国标舞节目。我校表演学部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专业主任石擎及优秀教师贾俊鹏、白欣鹭参加了此次活动,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世界园艺博览会驻场秀节目《彩翼的国度》,得到了现场评审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节目展示的舞蹈形式非常丰富,其中有弗拉门戈、阿根廷探戈、探戈舞、踢踏舞等多种舞蹈元素融合在一起,展示了国标舞文化的多样性。同时石擎主任在接受采访期间谈到:艺术是不分国界与种族的,正如这次世园会的演出一样,融合了全世界的舞蹈文化,同时也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示了中国的文化自信,真正的做到了用全世界各国的舞蹈元素来展现中国的舞蹈风格,表现了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该节目在央视同时段达到了收视率第一的位置。而我们的国际标准舞节目(18:30-18:50)时段,达到了最高峰。




接下来亚洲版、欧洲版、美洲版即将登入全世界,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