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晓颖老师前来讲座交流
2019-11-14 10:5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11月13日,表演学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晓颖老师,走进学部为全体教师进行“课程思政”主题讲座,讲座题目为《“课程思政”的教学理念与方法》。

马晓颖老师从“艺术的角度看思政元素、思政内容的选择和融入路径、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元素的方法”等方面,将思政教育和专业教学如何相结合,如何将艺术专业成果与思政相结合,如何培养德艺双馨的高素质艺术人才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

老师们对“思政进课堂”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认识,也询问了很多如何将科研项目融入思政、课堂融入思政的相关问题。此次讲座老师们受益匪浅,对表演学部今后思政教学入课堂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