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摄影专业师生进入顺义高丽营镇一村开展重阳敬老外拍活动
2019-10-08 08:35   审核人:

2019925,摄影专业师生来到顺义区高丽营镇一村进行重阳敬老外拍活动。高丽营一村位于顺义区西部,2012年该村被评为“北京郊区生态村”、“顺义区新农村社区管理创建村”。该村建成了"田园美、村庄美、生活美、人文美""美丽乡村",成为了农民和谐宜居的幸福家园、致富增收的就业田园和市民向往的休闲乐园。2016年被评为“北京最美的乡村”及“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

早上8点开始,专业主任张引,教师聂小涵、邱媛雪带领专业学生进入拍摄场地,布置灯光、背景等设备,为前来拍摄的村民进行人像拍摄,村民对此次敬老活动非常赞赏,许多老两口结伴前来拍下自己满意的照片,现场人很多,村民自觉排队等待拍摄,此次活动共为50余位老人进行了人像拍摄,现场拍摄图片近800余张。村主任赞赏此次活动即丰富村民生活,提高了村民的生活品质,又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村风。

此次活动是摄影专业积极响应学校“融入顺义,服务顺义”的精神,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而筹办的,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服务,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活动结束后,村书记庞强代表高丽营镇一村村民委员会与摄影专业主任张引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为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