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摄影专业教师前往顺义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开展讲座
2019-01-17 15:25   审核人:


2019114日,我学部摄影专业教师张引、邱媛雪来到顺义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机关干部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作为生活的摄影的讲座。

 讲座主要分享了摄影在生活中记录时代承载生活点滴的特性,并根据机关干部实际需求,着重讲解了会议摄影的相关知识以及对机关宣传摄影存在问题的解析。针对会议摄影所涉及到景别,主题,内容层次,人物形象特写等方面做了专业解析,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作品点评,参与讲座的机关干部们表示,讲座不仅增长了知识,也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高了拍摄水平,经信委领导非常赞许我校送知识到基层的举措,希望此项工作常态化。
 
此次讲座是摄影专业响应学校关于贴近社会、服务社会精神的一次尝试,在下面的工作中摄影专业将继续尝试将此类活动丰富化、系统化,为深化专业建设、夯实专业基础探索更多更新的道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