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影视表演教研室优秀外聘教师于乐导演的电影《吕梁山护工》荣获第九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光年杯”年度新锐导演荣誉
2020-01-13 15:26   审核人:

2020年1月7日 ,影视表演教研室优秀外聘教师于乐导演的电影《吕梁山护工》荣获第九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光年杯”年度新锐导演荣誉。

电影《吕梁山护工》主要讲述了护工培训负责人薛人贵克服种种困难,宣传、发动、组织贫困户妇女走出大山,参加护工培训,从而脱贫致富、改变命运、努力迈向美好生活的故事。用艺术的形式把贫困群众通过参加护工培训,走出大山、走进城市、改变命运的真实历程搬上银幕。

于乐老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本科班。现任我专业优秀外聘教师,担任2019级影视表演本科2班表演课程主任教员。曾参与导演《憨憨公子扳倒爹》、《法海禅师》、《七品知县进道观》等多部电影并多次在中央频道播出;其中电影《紫薇飘香》在东南院线上映;戏曲电影《憨憨公子扳倒爹》入围第三十届金鸡奖优秀戏曲片评选。作为编剧创作多部优秀电影文学剧本,剧本《假币》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国家广电总局剧本中心、中国夏衍电影学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夏衍杯”创意剧本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