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光荣参加建国70周年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排演工作
2019-10-09 15:16   审核人:

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杨奡同学,于2019929日光荣参加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的演出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奡同学毕业后考入了中国煤矿文工团,成为了一名职业的青年戏剧演员。他入职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单位的各项演出工作,态度认真、踏实勤勉,得到了单位领导与同事的肯定。经过一系列紧张的排练,他以饱满的热情与优秀的专业能力圆满完成此次高水平高级别的演出任务,杨奡同学主演了两个节目,分别是《生死不离》与《共和国之恋》。



《共和国之恋》



《生死不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