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电影领域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8-12-27 16:05   审核人:

   2018年12月7日,我校表演学部电影领域(表演创作与教学方向)2016级研究生在校本部顺利完成硕士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齐士龙教授、陈琳副教授、张皙副教授、王劲松副教授、罗帅副教授、中影集团国家一级导演庞好作为评审专家出席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会。参加答辩的学生有:罗希、侯玥、张众欢、赵鹏程、尼玛央宗、郝悦。

 

本次答辩历时三个小时,答辩期间,导师和评审小组认真负责地聆听每一位答辩人的发言,事无巨细地将被阅论文从大方向的把控以及细节的剖析都指出相应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学生们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感受到了研究生毕业阶段的严肃性。在各位专家的评议意见中不断修正优化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创作方向。相信2016级电影领域研究生能够在论文答辩环节呈现出精彩的硕士毕业作品和有价值的硕士毕业论文。

表演学部的教学着眼于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和个人创造性的开发,2014年我校增设了艺术硕士点以来,为培养研究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提供丰富的物质保障,从而使他们成为既具有较高的艺术修养和创新意识又具有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中期检查结束后,答辩人均表示非常感谢导师和评审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受益匪浅,并认识到目前论文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后期研究的方向,做到精益求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