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与文化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榜样少年”文化生态管理委员会签署大学生实习基地
2018-12-27 15:59   审核人:

   2018年12月14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与文化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 “榜样少年”文化生态管理委员会在天恒大厦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文化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 “榜样少年”文化生态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主任燕京、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主任陈琳、副主任张皙、表演教师张盛尧共同出席仪式。

   “榜样少年”是文化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和精神,发起并实施的一项促进少年儿童精神文明发展的公益项目。下设多个团体,包含表演,口才,模特,舞蹈,音乐等多个方面,与表演学部的众多专业对口,在今后的实习实践中学生可以根据所学的不同专业在“榜样少年”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和职位,开展多种实习实践活动,通过实践提高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