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声乐教师前往顺义区胜利街道龙府花园社区艺术团开展声乐讲座
2018-12-26 16:29   审核人: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大发展大繁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1218日,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声乐教师钱桢颖前往顺义区胜利街道龙府花园社区开展高雅艺术进社区——“声乐演唱艺术与技巧”讲座,并对社区艺术团进行声乐指导。

钱老师介绍了声乐的含义,以及各类声乐唱法和技巧,指导大家通过科学的呼吸训练和共鸣训练来练习声乐基本功,简单掌握歌唱练习中的呼吸控制,结合各共鸣腔体进行单个母音的发声练习。钱老师在指导过程中,不断地纠正学员们在歌唱中存在的错误发声方法。在钱老师专业且悉心的讲解下,大家的歌声越发悠扬,气氛非常活跃。讲座后,在大家热情地邀请下,钱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其中,艺术团团长总结说:“感谢您为我们带来了高雅艺术,希望您常来为我们开展声乐讲座,非常受益,大家非常喜欢您。”通过此次培训讲座,不仅增加了学员们的音乐知识,提升了市民声乐演唱水平,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具体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