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完成2017级本科生专业岗位实习“云动员”
2020-07-06 17:27   审核人:

2020年7月6日,表演(影视表演)专业2017级本科生专业岗位实习安全教育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成功举行。至此,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8个专业共计498名2017级本科生,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能返校的困难,已利用企业微信、钉钉、优慕课等网络平台提供的便利,陆续成功进行了大学四年级必修课——专业岗位实习的全面动员。

 

各专业在“云动员会”上向2017级本科生宣讲贯彻了学校关于“深造培育”替代专业岗位实习的最新政策,激起了考研学生的极大兴趣。2020年的专业岗位实习,表演学部各专业都是第一次在学校优慕课平台设置《校外实习实践》课程,学生的实习记录、各类实习材料都将在《校外实习实践》课程中提交,实现学生校外实习实践线上线下的协同管理。“云动员会”上的重中之重仍然是学生们在专业岗位实习和“深造培育”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老师们在会上一再叮嘱同学们,除了要注意以往的常规安全问题,大家更要重视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