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表彰大会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阅读:

我校教师获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表彰大会多项奖励发布时间:2013-09-18 阅读: 9月16日下午,北京市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表彰大会暨高峰论坛在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大厦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教师在会上获得多项奖励。

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市教育工会主席史利国主持会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万明东、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分别致辞。

会上,我校教师莫修明作为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代表上台领奖;我校教师刘雪梅的论文《软件工程专业CDIO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构建》获得二等奖;张旭红的论文《注重过程的分组考核模式在环境影响评价课程中的应用研究》获得三等奖;刘艳丽、郝福英、尹芳、朱俊华的论文《研究型教学模式在分子生物实验中的应用》,胡佳的论文《基于大学生沟通能力培养的新型教学模式探索》,王亚平的论文《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师授课能力提高的途径探析》,颜桂平、李建臣的论文《形体教学在首都民办高校女大学生中的现状与对策研究》获得优秀奖。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