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王培英教授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阅读:

喜讯:我校王培英教授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发布时间:2013-09-06 阅读: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财政局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表彰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京教人〔2013〕17号),我校王培英教授被授予“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

王培英教授长期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教书育人,潜心于教学研究和学术研究,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和学术水平,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学生欢迎,她是我校自己培养的第一个北京市本科教学名师。

全校广大教师应向优秀教师学习,更加重视教学工作,模范履行教师道德规范,更好地理解对教育事业的责任,展现教师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勇于创新,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