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再添新名师——我校韩建新教授荣获第九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阅读:

喜讯:再添新名师——我校韩建新教授荣获第九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发布时间:2013-09-06 阅读: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九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高[2013]12号),我校韩建新教授获得第九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从2003年开始评选,是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名师的引导示范作用,推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评议、评委会评审和市教委审核并公示后,韩建新教授荣获第九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号召广大教师,要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热爱教育事业,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