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赛作品跻身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电子教案比赛决赛行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阅读:

我校教师参赛作品跻身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电子教案比赛决赛行列发布时间:2013-09-02 阅读: 近日,据“外教社杯” 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官方网站公布,我校公共英语教研室组建的由4名教师组队参加的参赛作品(电子教案)经过专家评审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目前正在网上(http://tc.newp.cn)集中展示并进行网络投票。

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颁布的新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的思想,推进多媒体技术辅助大学外语教学的发展,特增设电子教案设计与制作比赛。我校公共英语教研室团队在日常教学实践与研究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参加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在设计中体现了我校公共英语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将任务式教学与启发式教学相结合,采用图片、列表等可视化材料和音频多媒体教学材料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课文的大意、结构和语言点,并较为深入地了解有关文化背景知识。注重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综合应用能力和合作学习能力,开展丰富多样的小组活动与竞赛,使学生在“做”中愉快地完成阅读任务。

根据大赛章程,决赛成绩由网络投票成绩和专家评审成绩两部分组成,网络投票成绩占决赛总成绩的30%。进入决赛的所有作品于2013年9月1日-2013年10月15日期间在新理念外语备课中心上集中展示,并进行网络投票,我校参赛作品为“参赛作品1”。

投票流程:

1. 投票网址:(http://tc.newp.cn

2. 点击网页上方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电子教案比赛“网络投票”按钮。

3. 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投票规则第二条下的“注册”按钮,并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

4. 在该页面点击“登陆”按钮,填写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5. 再次点击“网络投票”按钮,即可进行投票。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