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北京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阅读:

我校再获北京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提名奖发布时间:2014-07-01 阅读: 在近期举行的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表彰大会上,我校获得北京市委表彰,荣获 “第七次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等学校提名奖”。

参加此次“先进校”评选的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一流高等学府和市属重点高校等共15所,竞争激烈。经过申报、审批、专家入校考察、党委书记汇报与陈述、在京所有高校代表现场投票、市委办公会商议确定等多个环节,我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其认真、特色、实效得到专家、领导和在京诸多高校的充分肯定与赞赏,继参加第六次“先进校”评选后再次获得提名奖。该项评选最终有5所高校获先进校奖,5所高校获先进校提名奖。

会上,我校机关党总支曾玉红同志和信息学部党支部冯璐同志还分别获得“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和“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