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北京高校“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阅读:

我校获北京高校“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发布时间:2013-12-27 阅读: 12月26日下午,北京高校“我的梦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召开。我校与北京大学等12所高校经评审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获得大会表彰。北京市委教工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出席,60余所高校宣传部部长和相关活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4月以来,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高校师生中广泛开展“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宣讲征文、演讲、摄影、美丽校园展示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贯彻落实市委教工委有关“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在党委领导下,由党委宣传部牵头,成立了由学工委、研究生工作部门、团委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成的宣讲活动工作小组。党委主管领导指导并参与工作小组活动。成立了校、学部、班级三级宣讲团,开展几十场宣讲活动,依托校内宣传栏、微博、网站、论坛、编写简报等平台广泛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宣讲团的郑显松、王培英、祁颖、赵芳芳等老师和李星辰、冉蕾等100多名学生宣讲员认真写稿并几易其稿,他们结合自身感受,采用讲故事的形式,述说“我的梦”与“中国梦”,也表达出全校师生渴盼早日建成“北京城市大学”的梦想,真实、生动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师生。

党委宣传部将以本次学校获奖为契机,认真总结宣讲活动这一有效的学习教育形式,找准结合点,积极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