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阅读:

我校荣获“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发布时间:2013-11-21 阅读: 日前,北京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发出表彰决定,授予我校“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这是我校继今年10月份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后又一次榜上有名,是对我校民主管理工作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在北京市教委的指导下,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指导方针,坚持把实行校务公开作为加强学校政治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措施,不断完善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组织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努力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建设,积极开展校务公开工作,提高学校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加强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不断拓展工作领域,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形式,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跃上新台阶提供强大动力。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