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五心行动>>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点击率:

      各位校友:

      大家好!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目前已经蔓延到全国多地,群防群控群治形势相当紧迫严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精神及工作要求,经北京城市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以凝心行动、放心行动、暖心行动、连心行动及安心行动为核心的“五心”行动,强党建,促行动,引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在此背景下,学校校友会号召广大校友提高意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倡导校友们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为疫区捐款,参与到居委会、物业、社区党组织的志愿者工作中。鼓励有条件的校友捐赠口罩、消毒液、隔离服等物资或提供货源渠道来支持在校生面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广大党员校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北城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影响带动更多人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社会分忧、为百姓分忧,以义为先、强化担当、奉献爱心,全力参与到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中来!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不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都是勤奋进取的北城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北城人必将立足岗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疫情防治贡献自己的能量。同时,我们真诚地感谢每一位校友的守望相助,让我们一次又一次感受北城人的精神!


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

2020年2月2日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